广告专业学生在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中获奖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65

广告专业学生在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中获奖

2018年第四届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商务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山东省贸促会联合主办,山东省会展业协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为确保比赛的公正、公平、公开,比赛坚持第三方评价原则,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不作为评委专家参与评审,而是由会展行业内职业经理人担任评委,同时也有利于会展行业企业选人、用人以及参与育人,从而为会展行业及会展教育提供有效的互动平台。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山东省内的20余家高校参赛,经过初赛(方案审核)、复赛(专家盲审)的激烈角逐,艺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四名同学的作品进入决赛。经过PPT展示、汇报、答辩环节的比拼,最终,分别取得了设计类“山东会展品牌标识设计”分项二等奖和“会展周边综合设计”分项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大赛提高了我专业会展品牌标识设计及周边综合设计的教学与实践工作水平,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学、以赛促行业发展”的目的。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