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94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筚路蓝缕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7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旨在激励和鼓舞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广大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莹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重温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她强调,党的历史是最强有力的航帆,是最鼓舞人心、启迪心智的华章。党员教师要从党的百年斗争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启迪政治智慧,要学史明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学史增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学史崇德,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职业道德;要学史力行,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艺术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全体党员回望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通过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