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劳动,与美同在”劳动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326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8月23日学生返校以来,艺术学院开展“劳动,与美同在”劳动教育系列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指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艺术学院学团工作人员带领2019级返校学生对艺术学院教学楼进行了全面彻底清扫,用250mg/L浓度的消毒液进行了喷洒消杀。在学生公寓1号楼和7号楼,舍长带领同学们对宿舍进行了大扫除,营造安全、整洁、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引导同学们建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观念,促进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下一步,艺术学院将陆续开展系列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以生活劳动引导学生“会劳动”,以专业实践锻炼学生“能劳动”,以文化浸润激励学生“爱劳动”,并将制作宣传海报、公益广告、微视频上传至易班线上平台,推进劳动教育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相结合,积极探索构建劳动教育新模式。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