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传承优秀师德,弘扬敬业精神”老中青教师交流活动

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776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艺术学院举行“传承优秀师德,弘扬敬业精神”老中青教师交流会。

活动中,师生代表首先观看了教师节主题视频《我以我心》,学生代表带来了《老师,我们感谢您!》朗诵,并为教师赠送了祝福卡片,表达了对教师们的谢意与敬意。教师代表王文表达了自己教书育人职业生涯的感怀,对艺术学院的未来建设与发展发表了寄语。教师代表邵常恩表达了自己对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的热爱与热情,表示愿为艺术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教师们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资料》等,并重温了教师誓词。

此次交流活动凝聚了艺术学院的人心,为老中青教师代表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感,为艺术学院教师队伍的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