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构成》作品展在李沧区图书馆展出

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751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3月7日,艺术学院《构成》作品展在李沧区图书馆展出,作品主要为艺术学院学生的“黑白装饰构成”作品和“色彩构成”作品。

  “黑白装饰构成”和 “色彩构成”均为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基础课程。“黑白装饰构成”作品,主要体现画面中黑白灰三个色阶的丰富变化,创作时要做到虚实错落有致、疏密排列得体。在形体的表达上,或夸张、或变形、或提炼,使画面富有韵律感、节奏感。“色彩构成”作品,主要体现为两种以上色相组合后,由明度不同、造型不同而形成的色彩对比效果,它是决定色彩感觉和色彩表现的关键,色彩不能脱离形体、空间、位置、面积、肌理等而独立存在,它们与平面构成、立体构成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本次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构成》作品展在李沧区图书馆展出,是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丰富了李沧区图书馆展区的展示内容,也为学生提供了在校外展示专业作品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的热情和信心。

 

(通讯员:谢彬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