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定格最美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645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青春助老,爱满夕阳。10月13日下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带领“艺心”志愿者团队走进位于李村街道北山社区的李沧区老干部志愿者之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定格最美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老人们拍摄“最美微笑”照片。



活动中,同学们为老人们拍摄了肖像照,从梳妆打扮到拍摄、选片,同学们一丝不苟,老人们也兴致勃勃。来自艺术学院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侯普盟说:“作为一名志愿者,希望通过为老人拍照,留存一份定格时光、记录美好的记忆,在志愿服务中传递爱与温暖。”“照得真精神!”老人们看到相机里的照片,听到其他伙伴们在一旁的夸奖,眼角眉梢都是止不住的笑意。

活动现场,北山社区党委副书记郑志凤和李沧区老干部志愿者之家工作人员还带领师生们参观了李沧区老干部志愿者之家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介绍了社区党建、志愿服务、文化阵地等开展情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艺术学子以摄影、摄像的专业技能和爱心善行的微薄之力,为北山社区的老人们送去了重阳佳节的祝福。未来,艺术学院还将继续围绕“孝、诚、爱、仁”的四德工程,加强与周边社区的共建联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不同节点的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