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521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 3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在李沧区环湾路东侧开阔空地举行。艺术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此次植树活动的顺利开展,艺术学院党总支提前筹备、多次沟通,得到李沧区绿委办的大力支持,该单位为活动提供了树苗。在植树现场,艺术学院师生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大家明确分工、相互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师生的辛苦付出,带来了一抹绿色生机,看到辛苦劳动的成果,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其时。艺术学院“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的开展,是对学院基层党组织月度组织生活的具体落实,有助于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大家的保护生态环境意识。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