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饽饽榼子传承基地入选山东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

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751



本网讯(艺术学院 科研发展处)近日,青岛市科协、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青科协字〔2021〕8号),学院青岛饽饽榼子传承基地顺利入选。

按照山东省科协、省财政厅《关于实施2021年山东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的通知》(鲁科协发〔2021〕2号)要求,青岛市科协、市财政局联合开展了“2021年青岛市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学院积极组织申报,经李沧区科协推荐、市科协组织专家评审,学院青岛饽饽榼子传承基地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顺利入选2021年山东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

青岛饽饽榼子传承基地将主动担负科普工作责任,创新科普理念和服务模式,改善科普手段和条件,提升科普能力和水平,推动科普优质资源开发开放,广泛开展群众性、经常性、社会性科普活动,切实发挥好在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讯员:李曦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2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