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志愿服务青岛梅花节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355

点击查看原图

2017326日,第十九届中国·青岛梅花节在位于十梅庵公园的青岛梅园开幕,本届梅花节以“梅好李沧,相约早春”为主题,为期32天。在梅花节期间,艺术学院每周末都会派出“小葵花”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现场不仅为游客提供引导、介绍服务,而且还帮助年迈的老人与婴儿通过困难路段,志愿者们耐心的讲解与服务受到了主办方与游客的一致好评。

据悉青岛梅园占地面积800余亩,始建于199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中国梅花腊梅展览会和十八届中国·青岛梅花节,每年吸引近上万游客前来踏青赏梅,19987月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中国梅花之乡”,是中国江北最大的梅园,同时也是青岛市早春踏青的必游之地。志愿者们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表示还将会继续参与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917222024年0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