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长征精神永不息”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296

点击查看原图

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的胜利实现了党北上抗日的战略方针,宣传了党的主张,播撒了革命火种,锻造了革命力量,谱写了我们党、军队和中华民族历史上的壮丽篇章。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宣传长征精神,1124日在艺术学院203教室开展了“长征精神永不息”主题海报制作大赛,本次活动为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由学院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来自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工程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烹饪学院、艺术学院等50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经过专业老师的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通过此活动,在师生当中宣传了长征精神,引导同学们“雅以修身”,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与民族自豪感。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920072024年0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