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学院 |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帅斌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79

本网讯艺术学院 袁宏强9月30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帅斌及各专业负责人一行来到我院访问交流,艺术学院院长朱广丽、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双方就艺术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我院酒店设计专业群的建设内容、信息化教学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及饽饽榼子博物馆非遗文化的数字化展示形式等进行了重点交流。

        来访期间,朱广丽还向客人详细介绍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教学实施,非遗文化应用于课堂案例等,并带领来访客人参观了我院VR数字实训室和沉浸式虚拟展厅。

        本次交流是双方在高等职业教育院校专业建设方面的一次积极探索,对双方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具有重要作用。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张栋琳  来稿时间:9月30日)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