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 青岛大雄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26

青岛大雄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招聘线下直播艺人:10

在公司签约的虎牙、抖音等直播平台上直播,通过展示自身才艺唱歌等活跃直播间气氛,传递正能量。

 岗位要求:

1、保底5000-8000元起,提成+年终奖金。公司提供专人培训、包装及线上推荐,每月定期团建。

2、业绩优秀的主播,皆有机会公费国内外旅游。

3、工作满1年的主播将有参选年度明星主播的机会。

公司优势:

1.作为直播平台的合作伙伴,我们有着其他公会所不具备的资源渠道。

2.运营专员(经纪人)培训模式,让你从此不会再对直播感到迷茫。

3.专业团队全方位打造从素人到直播红人,实现自己真正的演艺价值。

4.专业人员指导视频效果调试、背景布置、直播技巧培训等。

招聘星探:6

  1. 有公会直播人脉,能自主签约成熟的直播人熟悉各大公会与直播平台合作模式;

  2. 自带相关渠道资源和拥有一定校园、演绎社团或相关资源者优先;发掘,挖掘线上线下主播

  3. .薪资待遇:保底2k起,线上主播每人提成50-200不等,线下主播提成200-

1000不等,还可参与主播流水提成,每月有任务,可以不用待在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7056888333

工作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亿丰国际商务中心5楼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