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尚美生活集团招生简章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45

尚美生活集团简介

 尚美生活集团于2010年在中国青岛创立,是集酒店、家居新零售、文化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目前,业务覆盖全国超过325座城市,门店数突破5000家,会员数达到9000万,其中,酒店业务规模位列中国前5、全球第16位。

 目前,集团旗下拥有10个酒店品牌:君睿(高端酒店)、M Hotel(新锐北欧精品四星酒店)、假日美地(轻奢城市度假酒店)、寻里(城市精品酒店)、兰欧(中档艺术商旅酒店)、兰欧尚品(精品三星酒店)、尚客优品(中档酒店)、尚客优(经济型酒店)、骏怡(经济型酒店)、橙客(超经济型酒店),新零售家居品牌ONEZONE,以及量贩式KTV品牌宝乐迪。
  
尚美生活始终奉行奋力进取、为客户创造价值、产品至上、诚信、反思、永不放弃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通过不断探索连锁模式与互联网的结合、与新生活方式的结合,未来将在更多领域为客户打造高品质、新体验和情感认同的生活方式。


招聘简章

 工作岗位:室内效果图设计师(2人)

 工作内容:

1、能够在辅导下,完成中小型项目的效果图设计绘制;

2、配合设计总监完成项目效果图设计任务;

3、改进设计方案、把握设计质量、具有可操作性。

 任职要求:

1、室内设计/装饰行业效果图绘制相关专业;

2、熟悉效果图操作流程,勤奋好学;

3、熟练掌握CADPhotoshop. 3DMAX.VRay等制图及渲图相关软件;

4、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地点:黄岛区上流汇

 工作时间:早8:30—18:00,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工作满一年带薪年假

 工作待遇:3500—4500/月,六险一金,每年团建,工作满一年体检等

 联系人:金女士18615329230(同微信)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