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山东大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399

就业| 山东大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山东大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山东艺术学院所属的以装饰装修为主,广告为副的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是山东艺术学院艺术开发总公司工程部。该公司199412月成立,易名为山东大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法人资格的实体企业。

本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办公室、财务室、设计部、工程部、广告部、材料部、烟台分公司、潍坊分公司,设计、施工技术力量雄厚,有省艺术学院设计的专业教授、讲师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设计师担任工程设计,具有既熟悉南方特点,又懂北方装饰风格的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负责工程管理,并培养出一批作风严谨,责任心强实践经验丰富,讲科学懂管理的施工队伍。现有工程技术人员22名,管理人员14名,技术工人40名。其他工人若干名。公司资质等级经山东建设厅定为装饰贰级。

本公司拥有一支有思想,有朝气的学术性设计班子,公司设计人员充分发扬所具有的专业特长,以超前的设计理念,以实用的策划方案,并牢牢把握国内外新工艺、新材料的信息走向,竭诚为客户服务。曾先后成功地承接了南京军区原总统府《中央饭店》修复工程总体设计,应邀文化部为《阿曼皇家马术表演厅》并由阿曼苏丹王审定选用。1999年,为《光辉的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0周年成就展》中的“山东厅”作总体设计,并获最佳设计制作奖,同年我公司的家庭装饰室内设计作品,在济南第二届家庭装饰设计大奖赛的评选活动中,获得金奖。在2001年的山东省春、秋两季房产展示会上,我公司设计制作的国华经典房产展位获得最佳展位奖,“怡心园”小区的环境雕塑即小品与绿化设计方案赢得甲方的一致好评,并一举中标。

近年来部分工程业绩:

u东营银座购物中心

u东营广饶地税办公楼

u东营市广饶农行综合楼

u博兴公路局办公楼

u济南历城农行办公楼

u枣庄市青檀路农支行办公楼

u济宁市公安局办公大楼

u临沂交警支队办公楼

u临沂市车管所

u临沂交警支队高层住宅

u临沂新嘉园商务中心

u济南工商局个体大厦

u山东大厦地市厅

u银河证券济南营业部

u济南国华经典小区

u临朐商业宾馆

u山东电力集团超高压输变电分公司办公楼

u新华社山东分社新闻中心

u山东科技大学报告厅

u浪潮泰安科技园

u济南食品公司办公楼

u济南北园楼办事处办公楼

u济南沃德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办公楼

u济南联通公司办公楼改造

u济阳联通客服办公楼

u潍坊寿光国税局家属楼

u潍坊滨海为民服务中心楼

u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实训楼

u潍北监狱围墙真石漆

u潍坊金宝商务写字楼

u潍坊安丘金融大厦内装

u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各支行内装

u青岛银行万达支行内装

u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各职场内装

u山东诸城农商银行网点内装

u黄岛舜丰村镇银行营业厅

u诸城农商银行餐厅改造

u诸城农商银行党建文化中心

u霸州舜丰村镇银行营业厅

u大成舜丰村镇银行营业厅

u利津舜丰村镇银行营业厅

  我们的服务与质量,赢得了业主的信誉和好评,多项工程获得优良。本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恪守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信守合同的经营宗旨,视客户的满意、员工的自我实现和促进装饰行业的不断发展为最大价值所在。公司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要继续努力,不断开拓装饰装修行业的新领域,把公司的管理水平、设计水平和施工质量提高到一个新高度。

    本公司的工作宗旨:坚持以标新立异的创意设计,精益求精的工程制作,以优质、高效、快捷、科学的态度,服务于社会,立足于社会。

 因公司业务需要,潍坊分公司招聘以下人员:

1、设计研发部:

A、室内设计师5

职位要求:年龄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室内设计及相关专业,熟悉CAD3DPS等常用设计软件,了解装饰材料及施工工艺,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3000+全勤奖+设计提成+年底福利等,工作满一年交五险一金,上六休一,按国家法定假期放假。

B、实习设计师8

职位要求:室内设计及相关专业,熟练运用CAD3DPS等常用设计软件,配合设计师的工作,负责相关资料的整理及简单设计,应届毕业生优先。

薪资待遇:基本生活费+提供实习报告,实习期满公司优先录用,上六休一按国家法定假期放假。

2、项目管理部:

A、        施工技术员3

职位要求:年龄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建筑工程及相关专业,熟悉施工工艺流程,具有一定的协调和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3000+车补+生活补助+通讯费+年底福利等,工作满一年交五险一金,上六休一,按国家法定假期放假。

B、        预算员2

职位要求:年龄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建筑预算及相关专业,熟悉预算软件,能够独立完成工程预结算工作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3000+全勤奖+车补+生活补助+通讯费+年底福利等,工作满一年交五险一金,上六休一,按国家法定假期放假。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新华路东风东街金宝商务中心23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同微信):18663680517

                                

 

山东大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