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社稷荟软装设计 招聘简章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425

青岛社稷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社稷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城阳区赵红路54号,占地面积 1.7万余平方米。旗下拥有新中式,中式,美式家具,轻奢家具,定制家具,家 饰,窗帘,壁纸,地毯,灯具等产品系列,业务范围涉及家具研发、设计、制造、 销售、软装、陈列等,是青岛市为数不多的全产业链协同发展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原创设计,倡导绿色环保,研发团队秉着发扬传统卯 榫结构工艺,推动青岛地区老榆木家居艺术蓬勃发展。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 制造、销售中式,新中式家具、高端实木定制家具、家饰品、礼品、园林景观设 计、工程装修设计、会展场景设计布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公司已发展 成为青岛地区最大的中式陈设艺术品创造公司。致力于成为当代中式陈设的国际 一线品牌,促进传统中式陈设艺术的传承。建厂10余年来,多次荣获国家及省 市权威部门颁发的各种奖励和荣誉,现已与深圳意大利风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公司拥有一体化软装配套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家具展示、销售空间提供软 装设计、软装配套与陈列实施。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自有产品研发生产团队, 稳居行业龙头地位。灵感缔造艺术,设计创造生活。作为中国首席家具软装配套 服务商,风尚一直在不断创新,为创造最具生活价值和艺术品位的家饰典范不懈 努力!


招聘职位: 

1、软装设计师 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及方案讲解能力;具有较强色彩感、空间 感,优秀的装饰色彩、装饰风格的搭配能力和洞察能力;熟练使用CAD、PS、 PPT、EXCEL等工作软件。 

2、定制设计师 要求:热爱家居饰品行业,工作热情,团队意识及沟通能力强;具备一定的市场 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对 家具定制实习的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早9:00-18:00,中午午休,五险一金,公司有下午茶时间 

2、不定期的团队建设,公司拥有青岛设计师的资源,定期做设计师沙龙活动 

3、薪资:2500\3000\4000\5000\6000的无责任底薪(自己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 选择底薪)+高提成。 

4、提供住宿,量尺补贴。


公司地址:青岛城阳区赵红路54号 

联系方式:13465321777(同微信)\15806565802(同微信) 

联系人:李木然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