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先锋 | 重温红色党史 弘扬民族精神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707

本网讯艺术学院 李曦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受红色革命精神,12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抵达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党史纪念馆内,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引领》专题教育片,实地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及大量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共同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以及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的波澜壮阔。以史为鉴是为更好的前进,通过重温历史、缅怀英雄,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新时代,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祝令冠 来稿日期:124日)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