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学院 | 艺术学院赴学生实习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498

本网讯(艺术学院 王大鹏)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更好地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近期,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莹带领相关负责教师赴恒晟博图文、拓力图文广告有限公司以及金泰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中,王莹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学院教师细致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生活和学习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生在工作中积极认真、遵守纪律、虚心学习,能够将书本知识用于实践,在实习活动中进一步掌握了实务工作技巧。其中,青岛金泰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更是特地制作了锦旗,以此表达对我院实习指导工作的肯定。

走访中,校企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岗位技术能力、职业核心能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希望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开展更广泛务实的合作。

通过本次调研,艺术学院加深了与学生、实习单位之间的联系,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广泛的就业渠道和信息,为今后持续深入开展实习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祝令冠 来稿日期:11月18日)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