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优秀毕业生 马志鹏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84

马志鹏

艺术学院 影像艺术设计2015届毕业生

现任:泰安黑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 总经理

 

职业经历:

青岛圆索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实习2016年至2018

河南郑州儿童乐园宣传片拍摄项目。

20196月创立斑马先生婚礼企划:

201910月泰安万达嘉华大酒店大型婚礼秀独立策划设计;

20206月泰安东岳山庄酒店大型婚礼项目策划设计;

202010月泰安宝盛大酒店婚礼搭建项目

 

职业分享:

首先我也只是一个从校园走向社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年轻人,我把个人创业至今的一个心得和积累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大家少走一些弯路。

大学在校园的学习时光一定要珍惜,尤其是专业课,因为你的专业课是今后在社会道路上的利器,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专业知识是自己肚子里的粮食,在走出校园的道路上可以灵活变通的使用。

再就是自己的一个选择格外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刚步入社会,不要着急,先发掘自己擅长做什么,喜欢做什么,多去尝试,积累在实习的经验,等到自己在所选择的行业里成熟,可以做出自己今后道路的一个重要选择,只要做出了选择,就一定全力以赴的努力,永远都是想过之后就要行动,不去做什么事情都归为“0”,当你感觉所有压力,所有事情都向你扑来的时候,即使你很累,也不要放弃,这个时刻也是你人生中的一次转折点,撑过去,你就是胜利者!

最后就是很感谢学校对我的栽培,各位领导,老师对我的信任和教育,希望学弟学妹们去努力坚持做好自己的选择,一定能成为社会道路上的佼佼者!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