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399

青岛天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文旅项目策划,文旅创意商品研发,高端会务接待及各类文化品贸易为主营业务;目前公司与国内外大型平台进行合作,以国际眼光开拓市场,以追求卓越为公司发展宗旨,力求在行业内创造应有的企业价值。

 

【招聘岗位】:电商美工设计助理2-4

【公司名称】:青岛教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兰星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规模】:70

【工作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时代广场

【实习期工资】:2000/

【试用期/正式入职】:2000--8000/  底薪+奖金/五险一金利

【公司氛围好-尊重价值-注重团队协作;晋升空间&学习机会多】 

 

       我们希望你能在工作时间内高效率的完成工作- 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一同打拼;目前公司已获得上市公司资本注入,发展前景广阔。

【岗位职责】:

1、实习期通过后,在正式入职阶段,学习并掌握亚马逊/淘宝/天猫等电商设计流程及产品呈现  了解各类旅游平台:飞猪/携程/美团等其他旅游生活类平台产品及设计属性。

2、协助运营伙伴及美工主管,完成店铺首页、活动页、详情页、车图、钻展等设计及图片处理。对相关产品进行抠图排版,美化产品、配合运营人员根据产品特性进行图片细节展示及优化。

3、我们希望您能对产品具有一定的敏感度,根据不同的产品特性做对应的设计风格

4、配合运营伙伴及美工主管,根据节点活动需求、及时响应电商活动、与相关的伙伴沟通配合、呈现需求一直的图片效果、能够学习并理解店铺运营的思维、高效率的沟通,及时根据销售或者运营的意见进行对产品进行优化。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视觉设计、美术设计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PScoreldraw、等相关必要的设计软件

3、理解能力强、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和表达

4、良好的审美判断力和车色的色彩感觉

5、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待人真诚、思维敏捷、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

 

联系人:李宏阳13573207327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