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优秀毕业生介绍——刘彬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886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优秀毕业生介绍——刘彬

环境艺术设计2009届校友

青岛桓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

 

个人荣誉

2016年度国际空间艾特奖青岛赛区最佳餐饮空间设计

2017年度中国石材应用成果类最佳展示/零售空间设计

2018 IDCF Design100  China Top100 Designers  粤港澳大湾区十佳商业空间设计师

2018深圳BERYL国际高端住宅设计最佳视觉奖

2019-2020年度 40UNDER40 中国(山东)设计杰出青年

职业分享:

十几年工作,从最早的设计师助理,业务岗,稍大型工装公司再到创业,不断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起初我会单纯的认为照片级别的效果图都是设计师本人制作,我便可以三天三夜不休息去研究3D的命令……也许正是这种傻劲才使我不断走到现在。

     真心实意希望学弟,学妹们不断夯实专业基础,不断了解区域,甚至国内外更多一线设计市场实时动态,每一个阶段清晰知道自身优劣势,不断分析,调整,实践,然后再分析的一个良性进步循环。

感谢,感恩母校!拙人愿历经千帆,未来一直热血,归来依然少年。因为我和大家一样,依然还在路上!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