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青春】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还没离别,已开始想念!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621


在2020届毕业生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日子

艺术学院领导老师们为同学们带来温暖的寄语

艺术学院院长

朱广丽

毕业寄语:


同学们在酒管度过了三年的青春时光,留下了三年的美好回忆,酒管的食堂、7-11、艺术楼、操场、图书馆、宿舍楼,你们在校园内所走过的每一个脚印都将成为一生中最永恒和最美好的记忆。    

今天,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踏上了真正的拼搏之路,积攒了三年的知识储备库,将在今天开始启用,也是检验在校知识学习与实践应用能力的时刻,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时腾飞的空间,抓住机遇,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更希望你们在人生新的征程中,伴着不变的初心和坚韧,昂首阔步,为追随自己当初的梦想而无悔!    

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人,而属于春天的耕耘者,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创造的种子,必然迎来金色生命的秋天。   

畅想美好人生,憧憬无限未来!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

王莹

毕业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在你们即将踏上理想征途的时刻,作为你们的老师,我祝愿你们前程似锦,同时也提出殷切希望。

希望你们无问西东,坚守初心,在打拼的道路上,让信仰的旗帜高高飘扬。人生前进的道路上,会有鲜花,也必然会有荆棘。愿你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义利观,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美丽人生!

希望你们永不止步,秉持一颗进取的心,让学习成为终身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追求。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愿你们始终保持创新创造的敏锐度,知行合一,在广阔天地大展身手!

希望你们磨砺一颗恒心,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用坚忍不拔让梦想照进现实。此刻的你们,肯定会有“仗剑匹马闯天涯”的万丈豪情,也一定会有一些“拔剑四顾心茫然”的忐忑。愿你们永葆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成就人生新的辉煌!

最后,真诚地祝愿同学们,坚定的去做一个勇毅而笃行的人,在追梦的路上乘风破浪。

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

谢彬


毕业寄语:


人的一生短短几十年,就按长命百岁来算,除却幼年懵懂时期与老年蹒跚岁月,然后再除却睡眠,真正可利用来创造价值与享受生命的时间也就那么三四十年。从这里便可看出生命是异常宝贵的,应该在短暂有限的生命里珍惜能够珍惜的时间,方才不负上天赐予你的这条生命。亲爱的同学们,入校三年,你是否保持了自己的个性,你是否精进了自己专业,你是否经历了生活的磨炼,你是否坚持了自己最初的理想,在毕业之际,我想对你说,同学们,无论你遇到任何困难,请你坚持奋斗,尽管坚持是最简单的动作,但是也是最难完成的动作。让奋斗之花遍地盛开;让奋斗的清泉在泉眼中喷涌而出;让奋斗的雄鹰在蓝天下翱翔;让奋斗的果实丰硕地结满大树下吧。人生需要奋斗,去开辟属天你的那条新航路吧。

招生就业办公室老师

王大鹏

毕业寄语:


三年的时间,其实很短。我们在校的努力和实习期间的努力,其实最后都是为了保证我们有一个高质量的就业。

我希望大家毕业以后,每位同学都能给我一份《优秀毕业生》材料!

我希望大家毕业以后,能经常收到同学们的信息“老师,我想回学校看看!您有时间吗?”

我希望大家毕业以后,能经常收到同学们的信息“老师,我创办的公司现在想招聘咱学院的实习生,您帮我们宣传一下。

同学们,你们毕业了,但真正的拼搏才刚刚开始!专注、脚踏实地、坚持!我们就一定能成功!

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

全体教师


毕业寄语:


同学们:

大学在校生活结束了,你们要走向正式的工作岗位,这不是你们学习生涯的终点,而是你们人生的起点。

咱们专业三位老师对你们提出了四点人生建议:第一,趁年少,要勇于追梦。未来的路很长,要勇于做梦,更要敢于追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去追逐心中的诗和远方。第二,唯有学到的知识和能力,才是自己的财富,所以要珍惜当下,享受当下,珍惜飞逝的时光,不断求索。第三,要学会自我调节,团结同事,互帮互助。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将来的人生中,要学会自我调节,适应不同环境,调节自己心理变化,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动力。四是保持一身正气。一定要牢记孔子的一句话:“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人生路漫漫,唯有身怀正气不可破。”在心中要种下坚定的种子,永远保持少年意气,保持初心,永怀正气。

最后,祝大家未来一切顺利。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

胡云霞


毕业寄语:


寄语2017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班同学:

编辑课上,大家表现都很棒,如今,你们也即将结束了大学校园里的生活,面临实习,步入社会,是否有种还未来及回首就已然到了分叉路口?未来,将何去何从?你们,将各奔西东!《不说再见》,因为我们还会相见!不是所有的告别都那么完整而有仪式感,但是面朝未来,开始新的生活,是给曾经的自己一个最好的交代。

编辑课上让大家编辑这首MV,也算是在疫情特殊情况下给你们举行一个告别仪式,让你们给曾经的自己一个最好的交代。背上行囊,整装待发,未来已来,我目送你们远行,希望你们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向着目标加速奔跑,迈向新的高度攀登,汇聚蓬勃力量生长,用真诚温暖希望 。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

袁宏强



毕业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成熟独立的起点,离开学校进入社会希望你们能牢记“勤、真、灵、雅”的校训,勤以励行;真以明德;灵以益智;雅以修身,做一个有崇高理想的人;做一个有决心、有恒心的人;做一个学识广博、勇于创新的人。

逝者如斯,时光匆匆,大三实习阶段虽然已分别一年有余,但你们可爱、真诚的面孔还历历在目,出入艺术学院时的懵懂青涩,小有所成时的喜悦,逃避惩罚时的沾沾自喜,回眸过往的那些风景、情景就此别离了。辞去一段美丽的青春,迎来的是你们成熟的蜕变,你们的眼神愈发坚毅、你们的笑容愈发灿烂、你们的臂膀愈发坚实,作为你们的老师我有一种无以言表的自豪。

朝夕耕耘、十年寒窗,如今是你们一展身手的时候了,由衷的祝愿你们都能前程似锦,走向灿烂的明天。千里搭棚,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幸与大家共处三年,时间会悄悄走远,你们也会越走越远,但你们的青春一直在我这里,在广告专业,在艺术学院,在青岛酒店管理专业技术学院,我们的师生之情、朋友之谊也会随时间发酵,日渐浓厚,无论你将往何处,请记住九水东路599号,这里是家的坐标。

分别在即,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毕业号”即将起航,请君保重!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

于海龙


毕业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回想大学这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深感岁月如梭。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大家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奋斗。时光的回忆总是美好的,正值毕业之际,我想对全体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说几句心里话。第一,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学会坚持,即便苦苦求索,暂无所得,也不要放弃。第二,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为了我们的设计事业和人生追求,即便是吃再多苦也是值得的,我们要始终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第三,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我们大家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要动摇,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会等到属于自己的花开时节。最后,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与大家共勉!

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教师

孟巍


毕业寄语:


今天,你们带着成熟与理智要离开,相信你们已懂得了尊重与热爱,展望未来,同学们要扬帆起航,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世上最长情的告白就是陪伴,我们非常幸运,能一路相伴。同学们放飞希望,追寻梦想。用双眼发现美,用心灵感悟美,用设计创造美。首饰学子,与美相伴,用你们的作品去记录生活的美好。

  

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

于友鹏


毕业寄语:


最美的风景是孜孜不倦读书的容颜,最好的气质是腹有诗书谦逊温和。虽然就要毕业了,依然希望氤氲的书香,永远与我们艺术学院2020届的毕业生相遇相伴。今年的疫情,让我们的毕业季格外特殊。回想你们在艺术学院就读的三年,我和你们一样,一起感受到了学校思想的活跃、视野的开阔、学科的交融、科研的收获。三年里,我们师生一起培养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技术能力,度过了很多难忘的成长经历。就要毕业了,老师衷心地希望各位同学们多读书、多行路,去闯荡,去承担,去跌倒,去勇敢,去俯仰无愧。给青春一个交代,给梦想一片天空。欢迎同学们常回艺术学院看看,这里是你们永远的家。

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

于森


毕业寄语:


希望是坚韧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带上他们,你可以登上永恒之旅,走遍全世界。你聪颖,你善良,你活泼。有时你也幻想,有时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寻觅。小小的你会长大,小小的你会成熟,愿你更坚强!愿你更自信!

同学们:有幸成为你们的老师,是我们之间的缘份,也是我一生的荣幸。在临近毕业之际,老师没有珍贵的礼物馈赠,送你们几句诚挚的话语,伴你们一路风雨兼程:

第一,做一个喜爱读书的人。

第二,做一个快乐的人。

第三,做一个负责任的人。

一季闻花,一季听雨

一季迷茫,一季成长

一年中不只有四季

还有一种季节

叫作——毕业季


祝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

前程似锦!

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希望下一次见面时

鲜活又明亮。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