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党建】艺术学院与刘家下河社区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614

    7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李沧区刘家下河社区举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刘家下河社区签署共建协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艺术研究中心主任王文,艺术学院院长朱广丽,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以及青岛市李沧区刘家下河社区原党支部书记傅大雨,刘家下河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俊等出席活动。

    前期,艺术学院对刘家下河社区进行了调研和对接,双方就共建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细致讨论,形成了成熟的思路。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双方达成结对共建意向,由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实现多领域的深入合作,推进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发展。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带领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号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考察参观了刘家下河社区青少年文化教育基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