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优秀毕业生介绍——孙鹏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407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优秀毕业生介绍——孙鹏


艺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2006届校友

现任:青岛众信良品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荣誉:

2014-2019年度青岛广告联盟优秀广告人代表


职业分享:

从一个刚走出校园的学生到真正意义上的广告人,经历了十余载的磨砺,总结最宝贵的一句话就是务实肯干,精益求精。大学期间:不虚度光阴,扎实学好基本功,工作期间: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抱着这样的信念会快速融入这个行业中。

     当今广告行业已成为一个人才需求量很大的流行性行业,相对于其他行业,广告行业所涉及的范围较为广泛,设计与制作方面需要一直探索改进,行业特性给个人和公司带来了很多机遇与挑战,这就需要我们自己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眼界,平时多走走,多看看与广告行业有关的印刷品,制作物,扬长避短。

     学校为我门提供了优良的教学环境与专业的教师团队,所学的知识正是广告行业必备的技能,在校期间抓紧充实自己,才能在就业中无缝衔接。

     感谢母校培养了我,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你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广告人!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