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优秀毕业生介绍——李颖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43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优秀毕业生介绍——李颖


2011届艺术学院影像设计专业毕业生


职业经历:

20107月至9月青岛电视台实习

20109月至今在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新闻宣传处《岛城119》栏目任编导

学历提升:2015年取得南开大学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学士学位

成绩:上报的视频素材在央视播发80余条

制作专题汇报片30余部

策划、拍摄、制作《岛城119》栏目200余期

2019年被山东省消防总队评为优秀团员


职业分享:

于我而言,大学三年是飞速成长的三年,回顾三年的成长轨迹,有付出,有收获,有欣喜,有遗憾。

大学是一个小社会,步入大学就等于步入半个社会。在学校里,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课,工作后才会知道,打好基础是多么的重要。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这会成为我们以后工作和生活中的财富。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是一门学问,班级就是一个小团体,团结很重要,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沟通。

根本没有那条“更好的路”,只有一条路,就是你选择的那条路。关键是,你要勇敢地走上去,而且要坚持走下去。生活不会辜负一个脚踏实地的人,想要进步,就得努力,还要坚持。希望大家能不骄不躁,安心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