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于友鹏家庭获评2020年青岛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791

   

本网讯(艺术学院 谢彬)2020年“国际家庭日”前夕,学院教师于友鹏家庭获评2020年青岛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这是该家庭获评山东省第三届“齐鲁书香之家”后又一荣誉。

    经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于友鹏家庭作为“科学教子”典型成功当选。于友鹏在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在家庭教育中注重给孩子专注的陪伴,科学教子的方法被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微推广宣传;于友鹏的爱人也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她积极参加贵州铜仁支教并资助一名困难学生,完成从小学至高中学业。夫妻两人的爱心,为孩子创建了耳濡目染的成长环境,传承着“崇文乐学”的家风,在最美家庭建设的道路上携手前行。

   2020年青岛市“最美家庭”评选,由青岛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开展,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培树和宣传新时代家庭观,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夯实文明基础。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