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540

5月15日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做悦读党员、建书香学院线上读书会主题党日,大家聚集在网络平台一起分享读书经验并交流心得。

结合学院宣传部《关于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愿景”读书竞赛活动的通知》,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在读书会上分享了多本优秀的书籍,其中不乏《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正定》、《政治的逻辑、《大趋势:中国下一步》、《职业教育要义》、《丝绸之路:从蓬莱到罗马》等好书,大家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分享阅读心得

教师支部书记李曦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了线上领读,分享了《大道之行: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主义》,介绍了“制度自信与中国政治改革”,从六个方面全方介绍了中国做对了什么和直面中国政治制度所面临的机遇挑战支部成员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本次线上读书会激发了教师们的读书热情,提交读书心得十余篇,艺术学院将通过线上投票方式,评选出优秀作品报送学院宣传部。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