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440

艺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为了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发现、改进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校要求,艺术学院于5141400召开了期中教学教师代表线上座谈会,艺术学院院长朱广丽、及艺术学院各教研室专兼职教师代表出席。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顺利开展。会上,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由以下几个问题抛砖引玉:

  1. 疫情下线上教学开展以来,遇到了哪些问题?有无需要学院解决的?

  2. 你的课程中线上教学效果如何?能完成本课程的任务吗?若不能,将如何实现线下衔接?

  3. 你的授课班级学生学情如何?作业提交情况如何?

  4. 对于线上授课你有哪些好的资源库、教学方式方法、教学平台等可以推荐的?

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详实交流了线上教学秩序、课堂学风学情、好的教学资源库及教学平台等情况,并提出了在以后的教学中,有了线上教学经验,积极利用各种教学平台优势,更加高效快捷优质地提高教学水平。

此次线上座谈有助于及时全面地了解教师线上教学情况、学生线上学习动态以及教师近阶段的教学需求,不仅分享了好的教学经验,还促进了教师们情感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环境,获得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