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502

  

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本网讯 (艺术学院 谢彬)无奋斗,不青春,艺术学院团总支在“五四”青年节组织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活动,旨在通过运用网络平台的读书竞赛和网络文明礼仪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大学生文明礼仪素养。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发动全体学生开展“读书竞赛”,要求全体学生通过线上阅读与线下阅读相结合的形式积极阅读原著名著,并积极提

交读书心得,鼓励学生带动家人一起参与阅读,宣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敬老爱亲的民族精神,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同时本次活动将所有心得上传至易班学生平台供全体学生评阅及投票。

第二阶段,开展网络文明礼仪教育主题团日,通过各团支部开展以“网络文明教育”为主要论题的各具特色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参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共同学习人民日报等国家重点新闻网的正能量文章、深入学习研讨学院网络文明礼仪规定,规范大学生网络社交行为,提升文明礼仪素养工作水平。

 五四系列活动为艺术学院团总支文明礼仪塑造教育工作拉开了序幕,今后将继续推出多项举措,拓展活动形式,深化活动意义,积极助力学院“最有礼貌大学校园”建设工作。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