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德艺双馨树品行 立德树人促学风”主题党日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229

艺术学院党总支“德艺双馨树品行 立德树人促学风”主题党日

             

    本网讯(艺术学院 4月16日,根据线上教学常态化的态势,学生管理工作顺应时势,及时结合学生的思想动向、学习习惯、兴趣爱好等进行学情分析,在“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中贯彻”党建引领”的主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针对学生目前上网课时的听课姿势、学习状态等,从品行教育的角度出发,培养学生的学习态度、做事态度、做人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树立程门立雪、尊师重道的思想,做品行端正、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这一主题,艺术学院党总支“德艺双馨树品行 立德树人促学风”主题党日。

    党日活动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辅导员召开“战疫不放松,全力促学风!”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由班主任召开“党风带学风,态度树品行”主题班会,第三阶段由学生干部带头开展“领学风,亮风貌”上课状态展示活动。

    立德树人,是教育事业发展必须始终牢牢抓住的灵魂。立德不仅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也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开始,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