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及“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194

本网讯(艺术学院于森)4月2日下午1:30,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并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莹主持,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有党员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依据《关于2020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的意见》,进行了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各项发展。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进行“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奠,通过“网上祭英烈”栏目以祭拜、鲜花、留言等绿色文明方式,表达对烈士的敬意和怀念。

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要求各位党员通过本次会议,更好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提高党性修养。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