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在线网络会议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94

    2月20日下午1:30,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党员大会网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莹主持,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曦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视频、《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视频文件,大家进行共同学习。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莹领读《山东省教育厅安全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线上分享集团党委、学院党委疫情防控要求和年度工作部署文件。最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疫情防控“十要十不要”承诺接龙。

此次网络会议的召开,切实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全体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开展“十要十不要”承诺活动。为进一步开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