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小纸片大变化”DIY衍纸艺术作品展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59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2019年11月28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DIY协会联合举办了DIY衍纸艺术作品展览。

衍纸,也称卷纸,是纸艺的一种形式。衍纸发源于十八世纪英国,流传于英国王室贵族间的一种手工艺术。衍纸艺术又叫卷纸装饰工艺,就是以专用的工具将细长的纸条一圈圈卷起来,成为一个个小"零件",然后藉由组合这些样式复杂、形状各有不同的"零件"来创作。

本次活动本着衍纸文化-小纸片大变化的理念来表达纸艺的魅力,不但使其表达方式更加的多元化,巧妙的设计本身更是将纸艺的固有的艺术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对衍纸作品本身的欣赏也是提高衍纸技艺的关键部分。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作品创作风格多样、颜色丰富、富有感染力。增强各系部和各专业凝聚力,加强新生与新生之间、新生与老生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