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获评2019年度“凝聚力团总支”荣誉称号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41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2019年12月12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参与了活动。

评选活动共分“工作述职”和“活力秀”两个环节。在“工作述职”环节,我院团总支书记谢彬从倾听青年“心声”,绘制成长蓝图、编织青年“梦想”,提升育人品质、激发青年“活力”,打造服务阵地、建设青年“港湾”,绽放艺术之花共四个方面,对于艺术学院2019年度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汇报。

“活力秀”环节,师生以艺术学院外聘教师、拓印传承人李继伟老师为人物原型,围绕“鲁艺”的主题立意,进行了舞台剧表演和拓印艺术作品的展示,表演穿插了对于崂山故事“降雪”的演绎,是对齐鲁文化和艺术的充分展现。演出中,拓印传承人李继伟老师亲临现场,与师生共同发出“传承齐鲁文化、鲁艺未来有我”的倡议。

本次活动,艺术学院最终获评2019年度“凝聚力团总支”荣誉称号。“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的举办,促进了艺术学院与其他学院团组织之间的工作交流,展示了师生风采,是对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的充分总结,也对艺术学院团组织未来更好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