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宣传部于克晓教师在艺术学院召开“I-party”党性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60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2019年12月3日,艺术学院邀请学院宣传部于克晓老师为学生党支部作了题为《风云变幻的八十年》的讲座。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彬、2019级辅导员于友鹏与2019级班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于老师讲述了从1840年—1949年,中国社会性质、革命性质、主要矛盾的变化,列举了鸦片战争、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中共诞生等重大历史事件对于我国近代史阶级变化的重要影响,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因为有远大的理想追求,有科学的理论引导,有选贤任能的机制,有严明的纪律,有自我革命精神和强大的领导能力才可以成为“能”。

最后,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彬、艺术学院2019级辅导员于友鹏向于克晓老师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交流会可以更加深刻的去了解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