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同学,咱们聊聊吧”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54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1112日艺术学院院长王文、1113日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分别与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40人座谈,组织开展“同学,咱们聊聊吧”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

结合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重点,与同学们探讨了“初心”与“使命”的内涵。“守初心”,就是以坚定的信念坚守自己的初心,作为老师,初心就是行为世范、教书育人;作为学生,初心就是增知广识、尊重老师、感恩父母。关于“担使命”,老师的使命是教好学,学生的使命是学好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座谈中,学生们积极发言,从专业学习、岗位认知、实习就业、行业发展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困惑,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认真听取,在详细了解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后,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的相关政策制度,与学生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讲述了历届毕业生的经历,用求学与工作期间发生的真人真事,激励同学们不畏困难、砥砺前行。

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做有梦想、有理想的人,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和文化知识,确立自己的目标,敢于拼搏,为将来的实习就业早做准备。同时,要珍惜时间,扎实学好专业技能、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保持青春阳光的良好心态,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

此次座谈会帮助学生们理清了未来规划的思路,使艺术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并了解到广大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对我院学生工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