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进行“红领巾手拉手 感受幸福新时代”留守儿童帮扶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203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119日上午,“红领巾手拉手 感受幸福新时代”留守儿童帮扶活动在学院图书馆传统文化书屋举行,本次活动由青岛团市委、青岛福彩中心、青岛新闻网、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联合举办,平度兰底小学和李沧实验小学的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艺术学院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衍纸与艺术”课程。课堂上,根据小朋友们的年龄特点与接受能力,重点讲了衍纸的制作过程,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兴趣。随后,带领小朋友们动手实践,让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制作衍纸,制作过程中,双方小朋友互帮互助,共同感知衍纸的神奇魅力,体验制作乐趣。制作活动结束后,艺心志愿服务团队带领小朋友们欣赏艺术学院课堂作品,并进行互动交流,提升小朋友们的艺术鉴赏能力。中午,平度兰底小学和李沧实验小学的小朋友与家长在学校餐厅共进午餐,用餐结束后进行“破冰活动”双方小朋友两两结对,互送礼物。

本次活动使留守儿童感受到了身边的温暖,体会到了成长的快乐,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并且,得到了同行家长的高度赞扬,并且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留守儿童帮扶活动,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使他们体会的社会的温暖。艺术学院将会在留守儿童帮扶活动中秉承初心,多为公益事业贡献出微薄的力量。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