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最有礼貌大学校园”漫画大赛作品展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392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20191125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学院团委、易班发展中心与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了“最有礼貌大学校园”漫画大赛作品展。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团支部书记谢彬与艺术学院辅导员于友鹏老师参观了此次作品展,老师们希望通过这次漫画大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文明礼貌融化为生活中的一种习惯。

此次活动面向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为了加强大学生文明礼貌教育,培养同学们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健康育人环境。

同学们用一幅幅漫画来表现文明礼貌的行为,通俗易懂、幽默风趣、形象生动、主题鲜明。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绘画才能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弘扬了爱国主义奋斗精神,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深入人心。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