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宫恩龙为艺术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38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111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为艺术学院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专题党课,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宫院长围绕“悟初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守初心,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践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向党员们讲述了如何立足岗位、立足学院,做优秀党员。

在“悟初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这一方面,宫院长讲到,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以党为主心骨和坚强领导核心,毫不保留忠诚于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守初心,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这一方面,宫院长讲到,“初心”的核心要义是“对人民的赤胆忠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十九大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载入新修订的党章,成为全体党员的根本遵循。不忘初心,就是不忘公仆本色,时刻牢记服务之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执政党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摆正党与人民的位置;在“践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这一方面,宫院长讲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领导中国科学发展的党、是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的党。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家才能强盛、民族才能振兴、人民才能富裕。

宫院长讲到,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的重要要求,必须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对初心寻根问本,深刻领悟初心的理论内涵,深入理解其中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基质。我们要将对初心的践行融汇到实际工作中去,这些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这一目标,围绕酒店业进行上下游延伸,专业建设的目标方向明确,推进力度仍需加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做到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以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将辛勤工作融汇到对伟大历史使命的追求中去,这也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个中要义。

最后,宫院长与艺术学院11名教工党员过“政治生日”为他们发放了“政治生日卡”,为党员送上了祝福与鼓励,勉励党员们铭记铮铮誓言,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