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同行专家听课评教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45

为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与校外同行专家的学习、交流,艺术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同行专家听课评教活动组织实施方案,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工艺美术品设计四个专业分别于10月、11月上旬陆续邀请各自专业的同行专家到校开展同行专家听课评教活动。

听课评教活动的课堂上,本校老师充分利用教学资源、采用多样化的教学形式,如分组讨论、案例教学、项目化教学、翻转课堂等等,讲授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充分调动学生们兴趣和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本次听课评教活动分随堂听课、专家点评、课后反馈、情况研讨等环节,由校外同行专家、校内听课教师共同听课。课程结束后,专家对听课情况进行点评、反馈,与授课教师和校内听课教师共同研讨,交流学习。

此次听课评教活动大大提升了专业课程的课堂效果,促进了教师的业务提高,增进了校内外专家及教师的交流,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