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赴李沧区沧口街道开展“双报到”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61

                                    

                            

        本网讯(艺术学院 李曦)10月31日上午,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教师代表带领学生志愿者赴李沧区沧口街道开展“双报到”

李沧区沧口街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举办2019年李沧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艺术学院成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成立“高校资源进社区”公益课堂教学团队,与沧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深度捂手,参与公益课堂进行教学,切实把“双报到”落到实处。

本次,艺术学院教师支部党员代表和学生志愿者在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带领下,参观了李沧区沧口街道党群中心,认真了解了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随后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在社区教育示范点现场教学,教授社区老年人国画团扇课程,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参与课堂教学打下了良好基础。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