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35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03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910日,艺术学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艺术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活动第一项观看学习强国习近平总书记谈教育视频,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曦带领大家学习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教师金句,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师的期望和寄语。

 活动第二项学习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习完成后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做了总结,她说:任何一个教师只要选择了这一职业,就要懂得全身心地热爱教育事业,就要有为教育事业而不断奉献的职业信念,因为这不仅关乎学生的命运,甚至影响着国家命运。我们应该把三尺讲台视为生命的一部分,这样才能真正容身于教育事业的点点滴滴工作中,也才会成为真正具有高尚师德的教师。”

 活动第三项学生代表给在场老师赠送亲手制作的衍纸书签表达对老师的祝福感恩之情。

 此次教师节活动增强了老师之间的感情交流,也使老师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明确了应自省自励、奋发进取的治学态度。用爱心浇灌花朵,用双手播种希望,用智慧创造未来。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