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心李沧、德润家园”家庭教育公益活动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110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829日上午,由李沧区妇联、李沧区老年大学、青岛酒店酒店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李沧区图书馆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宜心李沧 德润家园家庭教育公益活动现场总结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民文明议事厅召开。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家庭教育活动志愿者等,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宜心李沧 德润家园家庭教育公益活动现场总结阶段,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张子艺同学做了总结发言,总结了今年公益活动在活动安排、组织保障、教学体验以及家庭教育公益活动的收获与意义。相关单位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宜心李沧 德润家园家庭教育公益活动既满足了广大家庭对暑期家庭教育的实际需求,又有助于引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为李沧区的公益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得到了主办单位、社会各界、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