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乐,爱满夕阳”艺术学院公益教育团队赴临沂平邑保太镇华康敬老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160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为响应乡村振兴和扶贫脱贫号召,推进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老有所乐,爱满夕阳公益教育团队,在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彬、辅导员于友鹏的带领下,于716日来到临沂市平邑县保太镇华康中心敬老院,开启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送专业、送服务、送知识,开设《朗诵艺术》课程、《绘画》课程、《摄影》课程、《衍纸》课程、《垃圾分类讲解》课程,让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716日上午,艺术学院老有所乐,爱满夕阳公益教育课程启动仪式,在临沂平邑保太镇华康敬老院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体介绍。她说,艺术学院师生此次来到敬老院,是对去年活动的延续,本次增加了专业的融合性和课程的参与性,希望给老人们带来美的体验和情感的关爱。当下,国家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建设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发展养老服务产业等提出明确要求,艺术学院实施的孝诚爱仁”四德工程,从敬老、爱幼、社服、助残多个角度参与公益服务,奉献爱心,此次临沂平邑保太镇华康敬老院,激励着师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在老有所乐,爱满夕阳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中,艺术学院师生还为敬老院的老人提供了医疗保健、季节护理、康复训练等服务。此次活动,激励着师生增强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心和孝道,以更多的关心、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建设中。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