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省培、挂职项目教师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307

912日下午,艺术学院挂职、省培项目教师培训交流会在学术楼302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今年暑期,艺术学院辅导员于森参加参加2019年度思政课骨干教师轮训,对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模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会上,首先省培项目于森老师围绕围绕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职业素养、思政课教学方法选择和教学技术应用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主题汇报,同时结合所在专业教学实践情况进行了横向对比,并提出了合理化改进意见。其次挂职项目王哲老师、高晨老师、付强老师分别就各自的挂职情况从单位简介、岗位职责、挂职收获、经验分享等方面就挂职单位的学习情况做了汇报,结合自身专业的教学实践情况做了横向对比,讲了心得体会,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设意见。

最后,艺术学院王文院长进行了点评,指出学院选派骨干教师暑期外出培训学习,旨在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专职教师应该积极参加各种培训,不断更新自己的专业知识。他希望老师们将省培教师的经验与艺术学院的教学特色结合,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对待和总结挂职工作,积极将学习成果运用和转化到专业建设和教学中。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