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387


830日下午,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分批次的在C楼相应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

会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代表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诚挚的祝福,并针对各自专业从市场需求、培养目标、就业定位、课程体系、教学环境、校企合作、师资情况、职业资格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引导新同学做好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并着重强调了课外培养的详细内容,引导同学们如何利用课余时间获得第二课堂的学分。

此次新生专业介绍会的成功举办,使2019级新生对学院情况和所学专业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他们更快地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