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博艺杯”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572

艺术学院举办“博艺杯”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IMG_6188

本网讯(艺术学院 胡云霞)624日,在青岛市景观学会的大力支持下,艺术学院在青岛市出版局艺术馆举办了“博艺杯”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本次毕业设计展对我院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及韩国新罗大学同和产业设计系部分师生作品进行展出。新罗大学同和产业设计系教授金基洙,青岛市城市景观学会会长、青岛良友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建辉,青岛市摄影行业协会副会长、青岛市罗曼庭婚纱摄影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金霞等相关兄弟院校、行业协会、校企合作单位专家前来支持,我院纪委书记姜玲玲出席活动并讲话,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及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于友鹏主持。

开幕式上,姜玲玲发表致辞,代表学院对前来参与活动的专家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艺术学院2019届中韩艺术设计作品展的开展表示祝贺,向出席开幕仪式的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地希望广大艺术界的同仁们一如既往地关注艺术学院,积极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金基洙、毛建辉分别代表兄弟院校、各行业协会、校企合作单位对本次展出活动表示衷心祝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谋发展。随后,现场嘉宾现场为本次毕业设计展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奖品及证书。

IMG_6187

随后,嘉宾与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展览并合影留念,并于24日下午2点在学术楼203举办了“中韩城市景观设计论坛”,进行了深度学术交流。此次作品展为学生提供了展现才华的广阔舞台,也是艺术学院近年来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