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来我院开展研学交流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658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2019年4月16日,青岛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一行70余人,来到我院开展参观研学交流活动,艺术学院师生参与了接待工作。

      为了使青岛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校的同学们感受校园文化、了解校史校情,在学生会同学的带领下参观了超市、综合实训楼、咖啡厅、篮球场、10号楼男生宿舍以及校史馆

       参观结束后,在图书馆308进行艺术学院文化宣讲及特色活动介绍,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美”文化理念、学生管理团队建设情况、学院品牌文化活动情况、学生日常管理与培育情况、学生就业及合作单位情况。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W01班王政淇同学分享大学生活感悟、对中职学校生活的回望、对学弟学妹的建议等。

       这次参观活动促进了两校之间交流,使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的学生熟悉我院环境及办学成绩,同时了解我院的相关制度和要求,并且激发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