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师生在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08


为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提供发展机遇,展示职业教育成果,推广校企合作成果案例,20181221日至23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 广交会同步交易展暨2018年校企创新成果对接会(以下简称交易展)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成功举行。

同期举行了优秀设计作品大赛以及优秀作品展览,参赛优秀作品多达11000件,大赛设立平面视觉类、产品设计类、环境艺术类、工艺美术类、服饰服装类、动漫数字类等多个类别奖项。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师生喜获佳绩,其中李曦老师的衍纸作品《春》获工艺美术类一等奖,李继伟老师的传拓作品获得三等奖,专业学生衍纸及首饰作品获得三等奖两个。以大赛催动优秀作品进一步落地,实现了院校-企业-市场成果转化。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