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获得2018年度“凝聚力团总支”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10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2018年12月13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我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谢彬、17级辅导员于友鹏、18级辅导员于森等老师参与了活动。

    评选活动共分两个环节举行,分别是团工作述职和活力秀。在团工作述职环节,我院团总支书记谢彬从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院特色活动举办、打造“艺心”志愿者团队、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工作业绩和成果做出报告。经过两个环节的比赛,艺术学院最终被评选为“凝聚力团总支”。本次“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的举办促进了艺术学院与其他学院团组织之间的工作交流,对艺术学院团组织更好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意义。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