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会暨党委委员党课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73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2018年12月18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会暨党委委员党课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了会议,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谢彬和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参会。此次会议是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锻炼了党性修养,在追求信仰的征途中加了油、充了电,为理想信念补了钙。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